球生菜🌵什么都吃

一直以来都并不怕失败,但就怕迷茫,无知!现在反而我就是这种现状,我是真的不知道应对这些考试要用什么样的方法学习,如果方向错了,再努力也没用的,所以宁可不努力…或者不那么努力吧。如果不知道去记什么的话,就算面对书本再长时间也得不到什么收获,这两年来我恰恰一直是这种迷茫的状态,耗了时间,耗了精力,反而把更多的精力用在思考:我应该背哪个?我要不要记这个?这个怎么看了那么多遍还是记不住要不要继续下去?……这些纠结上了。而且自从高中毕业之后,我仿佛内心里就开始不自觉的反感学习了,不是没有动力,每次的低分就是我的动力,可是动力只能帮助我开始学习,开始之后没多久就难以坚持下去了……不站而败,我知道这样很弱,自己却难以改变。深知自己只知一点皮毛,考试时便不会抱太大希望,只求一过,出来成绩大多也是自己猜到的七十多分居多,可是班里其他人大多都是八九十分,复习时也知道其他的同学目标就是高分,可我目标只是及格,没办法,我也无法理解别人的自信怎么来,因为平时上课的状态我是知道的。我辜负的家人的期望,不敢让家人知道,在家里学校里也就装作无所谓的傻高兴的样子。都是在同样的时间在同一个地点学习,也许就是以上我说的每一点我都比别人差出来的结果吧。有缺点,可我怎么改变呢,我不知道,没有方向,连自己都改变不了。好吧,我知道我一直很负能,虽然我也知道负能让人很讨厌,但也许负能才能让自己过的踏实——来自一个弱者的自述

评论(5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