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生菜🌵什么都吃

啊,真是正能量呢——这个平菇周里我是真正做到了上课不摸手机不闭目养神,全程认真学习状,虽然每天上午都困的要死要活……每天上下午查宿,中午抱个抱枕就睡了,连毛巾都不敢拿出来用。别提了,上周日在宿舍摸小黄图,画到一半宿管就冲进来了,简直吓到肾虚,,然后为了整洁,就再没支起过我的桌子。。。
而且这周协会还有事,天天晚上快十一点才能回宿舍。下午下了课洗个澡,就回宿舍吃了个苹果就出门,衣服都没洗完。哇——
没法玩没法学没法摸鱼。
真是爽,每天早起依旧不能阻止我晚睡hhhhhh

曾经的我: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新番!!什么?那个啥啥要出第二季了?!今天周四诶!xxx第x话出了!!去b站逛逛吧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视频真逗!miku这个新模型真好看!!大大的特效和镜头做的太棒了!啊啊啊啊——xx漫画更新了!xx老师好棒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我爱她!!what!??neru的新歌!!?mafu的新歌!??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天使啊!我死了_(:3」∠)_……

现在的我:什么新番,什么新歌,什么漫画都和我没关系/微笑不敢入新坑,我时间不多了……

大概这就是老了吧◐▽◑

评论

热度(2)